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好久没上来了~~~
最近的我~~
开始习惯我的单身生活了~~~
真好~~!^^
最近好像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~~
一个字~~~
闷~~!
我的生活怎么都那么无聊吖~~~@@
haiz~~~
说会昨日~~
和我老姐&我老妈逛街去~~~xD
(注:本人偷懒没去读书~~xD)
我和老姐~~xD
V
V
V
V还有的我懒得上传啦啦啦~~~xD
看中了一双鞋~~~
超美的说~~~
超喜欢的~~
可是好贵~~
RM80++
本人没钱买~~~
好想要哦~~~><
要吵吵我老妈咯~~~
哈哈哈~~


SKIP*



再过不久就能去云顶玩了~~
期待期待~~!
好久没去了~~
好像念我最爱的跳楼机吖~~~
啊哈哈~~~
开心开心~~=]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