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呼呼~~
我又上来“吹水吹水”了~~
哇咔咔~~
>__<
今天是星期日哦~~~
我...竟然可以在家一天~~
@.@''
难得难得~~
我真的变乖了~~
哈哈~~也好~~乖女可以人见人爱~~

(这句是一个苯蛋说滴....
xDxD)
呵呵~~~对了~~不知不觉滴和他在一起也已经40天了耶~~

可能别人觉得40天很少~~但对我来说~~是很久了哦~~~
呵呵~~~也许甜蜜的日子都是很漫长的吧~~

(我滴个人意见...)



今天终于帮靓女弄好了他的BLOG~~
一个字........
~~@.@''
可是~~直得直得~~~~
我的SUSHI~~

你等我哦~~!!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