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今天...
和雯&dear gaii gaii去了...
除了唱k....
就是
....@.@''
托他们的福....
(肥了一定找他们)
哈哈...
刚刚看到好多学校的人都在ec作工....
我也好想去做工了...
我的钱包严重出血了....
真是不急救不行...T^T
哎....


SKIP**



今天本来打算去看
CATS&DOGS的....
都是那个姓的....
害我没看到....
哈哈....
没关系....
下次的鬼戏一定拉他去的...
嘻嘻嘻嘻...xDxD
在等着这部上映...
V
V
V
V

《童眼》



我一定要看到...!!
哈哈...
吖雯~~~
你一定要陪我去哦...!
哈哈...
对了...
今天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..^_<
我懂吖雯一定会放很多...
V
V
V

VIVIAN2020.BLOGSPOT.COM

去看看吧~~~呵呵~~~
无言了~~~xDxD
睡觉去~~~
大家~~~
安安噜~~~
木吖~~~^3^



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